both calander oso nice..so i put 2...haha..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Pengawas...♥

Pengawas?
对我来说重要吗?

之前的我..会说...
不重要..一点也不重要...它对我来说...只是一种玩意...

现在的我...会说...

重要..很重要..它改变了我许多..
要不是它
我看我现在不知道便什么样了..

要不是它
我也不会认识你们这班好朋友..
要不是它..
我就不会认识他...

很对不起,我memalukan pengawas..哈哈!


下星期..就AGM了..
那天会发生什么事..没有人知道..


junior们,你们以后就是senior了..
千千万万别像我这个败类一样..
丢尽了Pengawas的脸..

Penolong Ketua Kantin
这个职位真的不好当..

一年里,都要对着那个脏兮兮的食堂..
明年不知道是谁接手我的职位呢?

期待涅~..^^

我老咯~ 不能不承认了..=]

Junior们,加油咯~
Pengawas Sesi Petang 就交给你们了..
=]




















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SorGua K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