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h calander oso nice..so i put 2...haha..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钱不够用"是时候改名了....

钱不够用?
现在的我们应该是时间不够用吧~
2天...
2天...
2天...
2天...
2天能做得了什么?
谈天够吗?
玩耍够吗?
对我来说...
什么都不够...
就算让我跟朋友们相处多10年...
还是不够...

让我最不想离开的是...
我的奶奶家族...
家族成员自己知道就好...
尤其是...我的四姐妹..
静雯
奕凌
vinnie


接下来就是我的死党...
静雯
奕凌
vinnie
伟翔
靖毅
foo kit
瑞文

(可能还有..只是我想不起..不然就是我不敢写下来...只有静雯知道是谁..^^)

假如我跟死党们不同班了..我会渐渐地把他们忘了吗??
真的好怕..
好怕..

我们每天在班上玩得不亦乐乎...
可是我知道..
我们的心理都是怀着不舍的心情在玩..
只是不让其他人看见...
可能..
我们会在星期五哭...
可是我绝对不会....
就算是哭...
我也不会让死党们看见...
我要学会坚强......
不让自己哭的...!!
哎呀...
说酱多干嘛?
都说了不哭咯...
呵呵...^^

不哭
不哭
不哭
不绝对不哭!!!!^^

我答应你们...
我哭就被你们打!!^^

要珍惜时间哦~















Wong Jenn Nan
我是不会忘记你的...
你也是我的死党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