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h calander oso nice..so i put 2...haha..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 Last Day .. ♥ Leave Pengawas .. ♥ 回忆 .. ♥ 不舍 ..

最后一天了 ..
必须到学校去Duty ..
明年 Form 1 pendaftaran 嘛 ..

最后一天和我亲爱的豆记Juniors一起duty ..
之后我们一起排回桌子,
现在的他们,
已经不用Senior的帮忙,
已经不用Senior的指示,
就能把工作做好,
也许,这就是他们慢慢长大了 ..

还记得他们pecubaan的时候,
他们很可爱,
什么都不懂,
Senior叫他们做东西,
不管对不对,都照做 ..
现在不同了,
Senior叫他们做东西,
错的话,还会纠正我们 ..
哈哈!

昨天,放学前2节 ..
我们在BP里 .. 聊天 .. 玩 ..
是多么的享受 ..
是多么的开心 ..
是多么的难忘 ..

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
不管是开心 ..
不管是伤心 ..
不管是认真 ..
不管是玩耍 ..
不管是38 ..
都是很难忘的 ..

明年,
你们再也不会听见Senior吩咐你们做事的声音了 ..
你们再也不会听见Senior和你们一起玩耍的欢笑声了 ..
你们再也不会听见Senior和你们抖嘴的声音了 ..

明年,
Senior们 不能再时常提醒你们做这样,做那样了 ..
自己要醒目点吖~

第一次那么不舍得 Bilik Pengawas ..
第一次那么不舍得 Pengawas ..
第一次觉得放不下 P.Ketua Unit Kantin 这个角色 ..
我不得不承认 .. 我患上了职业病 .. 哈哈!
我也不得不承认 ..
Junior 们已经开始会处理Pengawas里的大小事务 ..



昨晚,
我睡前,在床上 ..
回想起我们开心的画面 ..
回想起所有所有的画面 ..
我的眼泪 ..
不知不觉 ..
掉了下来 ..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
我们也不能做些什么 ..

♥ YoNG Kee Love Euu All Forever .. Muackz ..


我们都有伤心的时候
总不在乎这种感受
我要把握每次感动
如果还有明天

♥SorGua K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