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h calander oso nice..so i put 2...haha..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 Take Report Card + Meeting + ShuLi Bday Celebration + Meet 变态佬 .. xD

今天早上七点,本小姐就起床了 ..
一起来,就sms那只Siham zaii ..
他还没睡醒 .. 到死 .. x]

_____ Skip _____

八点半到学校拿成绩单 ..
那个死八公国鸿一直在那边听 ..
听了又一直在那边笑 .. ><

拿完了成绩单还没到时间开会 ..
妈咪就载 Vinnie 一起去桃园吃东西 .. 哈哈!

回去学校就去开会了..

_____ Skip _____

开完会就去Vinnie家 ..
冲凉 + 看那个很可爱很可爱的 baby .. cute~ ..><
冲凉前,我给vinnie看我baby的照片 ..
她一直在那边讲很可爱 ..
(我知道我可爱啦~ 不要讲出来嘛~ shyshy .. @^^@)
姐姐冲凉的时候我和vinnie一直死命拍照 ..
拍了很多很多 .. 哈哈!

我,姐姐,vinnie 冲完凉了过后我们就出发咯~~
到了jusco .. 我们就看到fk了 ..
我们三个女的去厕所 .. 丢他一个人在外面
盈颖来了我们就出去咯~
哪里知道他跟我不见去~
晕~@@

过后叻~ 伟梁, 王董,林董,成杰,欣宜和她两个"Dear" 到了 ..

然后我们就去欢喜地吃mam mam..
四点开场的戏 .. 我们四点才从欢喜地去 ..
进戏院了..我才知道我看的戏是"Lelio 婆婆" ..
不错不错 ..
蛮好笑的~
我和vinnie冷到卷在一块 .. (粗鲁)

_____ Skip _____

看完戏了 ..
去丁丁场 ..
爽!
好玩...
好笑...
好巅...
好38...

夹我的
♥Bear Bear♥ ..
夹不到 .. T-T

_____ Skip _____

是时候回家了,
爸爸的车在巴士站 ..
我和姐姐2个“美女” 一起从丁丁场楼下那个门走过去 ..
几远一下 ..
走下走下 ..
一个穿黑衣服,驾黑色wajar的黑人 ..
竟然用手势问我们要不要他载我们出去 ..
我看到了过后 .. 傻掉料 ..
我接受唔到咯 .. 我想唔到野吖~
我们没有鸟他 ..
瞪他几眼 .. 从他车后面走掉 ..
哈哈 ..!!

_____ Skip _____

本来讲要去快乐城吃晚餐的~
然后又换去大香港 ..
再换去金满楼 ..
吃饭罢了嘛~
都要酱辛苦 ..
傻傻的~ .. @@

_____ Skip _____

回家,上线
写这篇文章 ..
xD



♥SorGua K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