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h calander oso nice..so i put 2...haha..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Boring Post

今天duty完后....
我就像往常一样背着我轻巧的书包回班去....
去到楼梯口....
俊斌在那边等我...
我才想起...
昨天msn他叫我做东西....
过后他就解释要怎样做咯....
...
讲完了啦...
我回班....
放书包然后去makmal,
过后bla bla bla...
上课....sein....

yeah~
下课了...
mam mam....
duty...
上课.....
math节...
老师没有来...
我就趁机会去做工......
去到2 Mahir...没有人....
不要紧...
我去2 Kurnia...wtf...也没有人....
算...
我去2 cekal....
OMG!!!
女生不在班....
我去bilik jahitan 找...
pn. saras
shit!
1 gigih...
妈的....
pn soon...
不用作了咯.....
啊!
还有2 luhur....去咯...
khairul?ok,可以进了...进咯...
讲我要讲的东西.....讲讲下打钟了.....
一节里面只找了一班.....
失败!!!!

接下来....我懒惰写了....
再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做错了吗???
没有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